萨尔大学蒂奇亚娜·丘西教授来访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3

通讯员(阮贝妮)412日上午,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之德国萨尔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座谈会在文治楼615会议室顺利举行。萨尔大学欧盟法研究所所长、前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院长、德国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协会主席Dr. Dr. h.c. Tiziana Chiusi教授,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副院长李俊,民商法学系麻昌华教授、李昊教授、陈大创老师、季红明老师、李金镂老师,国际法学系罗洁副教授,国际化办公室胡婷老师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李俊副院长主持。

李俊副院长对Dr. Dr. h.c. Tiziana Chiusi教授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建校历史、学术研究、师资力量等方面对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进行简要介绍,详细介绍了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与欧美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对外合作交流的具体情况,希望借此来访机会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联系。




Dr. Dr. h.c. Tiziana Chiusi教授对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的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萨尔大学的建校历史、对外交流以及教学体系等,同时她表示萨尔大学与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已经建立长达27年的合作关系,因此她非常希望借此机会,在继续深化双方在法学领域合作的同时,寻求新的合作方式。

麻昌华教授指出,双方成功合作离不开Dr. Dr. h.c. Tiziana Chiusi教授的支持和合作,希望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开辟出一条青年教师交流路径。李昊教授对双方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感到非常高兴,并期待未来在新兴学科开展合作,加大力度促进年轻学者之间的交流。罗洁副教授认为萨尔大学学术氛围浓厚,非常适合我校学生深造,她希望借此机会推动双方青年教师定期开展暑期培训、交流会等。



会上,双方就开展“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萨尔大学-罗马第一大学”三方合作项目、举办学术讲座、深入开展青年教师交流会、加强学生交流、促进学术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审核人:胡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