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批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5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411日中午,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批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知识产权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国家治理学院)动员会在法科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夏东伟,第六巡察组组长高碧峰,副组长吕保华、邓松、葛明、柳正华,巡察组成员张立、杨晨、胡盈、李颖、付瑜、杨安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含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知识产权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国家治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管理全体工作人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陈金川主持会议。



高碧峰作动员讲话,通报专项巡察工作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此次学校党委在第二轮第一批巡察中部署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旨在充分发挥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为做好本次专项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师德师风专项巡察的具体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校党委的巡察任务。



张文剑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经校党委慎重研究,将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纳入第一批专项巡察范围,充分体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要压实直接责任,贯彻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严格师德考核评价,常态化推进师德培育涵养,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他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提高专项巡察的针对性和穿透力,切实遵循专项巡察工作规律,把握“怎么巡”,将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明确“巡什么”,注意工作纪律和要求;三是强化整改、落实责任,确保专项巡察取得扎实成效,学院党委要扛牢整改政治责任,抓好立行立改、边巡边改、集中整改。



张学平代表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校党委决定对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工作的高度重视,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将自觉接受专项巡察,无条件配合好巡察组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全力做好保障,确保专项巡察工作顺利高效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后,参会教职工认真填写并上交了调查问卷,校党委第六巡察组正式进驻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党委,启动本次巡察工作。


审核人:朱亚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