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大学Björn Ahl教授来访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雷诗雨)43日上午,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之德国科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座谈会在文治楼615会议室顺利举行。德国科隆大学中国法律文化中心教授、科隆大学人文学院东亚系主任、欧洲中国法研究协会主席Björn Ahl教授,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学院)主任彭学龙、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副院长李俊、宪法与行政法系主任江登琴、民商法学系陈大创老师、李金镂老师、国际法学系丁汉韬老师、国际化办公室胡婷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李俊副院长主持。



李俊副院长对Björn Ahl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Björn Ahl教授详细介绍了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与欧美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对外合作交流的具体情况,希望此次Björn Ahl教授的来访能够促进两校法学学科在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学术研究、学生交换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Björn Ahl教授对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的接待和安排表示诚挚感谢。他认为两校的合作为中德法学学者学术交流搭建了非常宝贵的平台,因此他非常希望能够借此平台继续促进双方在法学领域的深入沟通交流。此外,Björn Ahl教授还介绍了科隆大学近年来对外交流的相关情况,并表示科隆大学非常愿意与我校继续深入开展合作。

彭学龙老师说,双方合作成功得益于Björn Ahl教授的鼎力支持与无私帮助,双方合作创立的学生交流项目对培养法科学子的全球法律视野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江登琴老师指出,科隆大学法学学科世界排名前列,与我校法学学科的合作必然会促成两校学者更多的交流。丁汉韬老师指出,通过Björn Ahl教授的发言让他对科隆大学近年来的法学学术研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非常期待未来的合作。李金镂老师对于母校与我校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未来自己能在两校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陈大创老师再次感谢了Björn Ahl教授的到来,并表示将继续推动两校续签合作协议,深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还对共同举办国际会议、学术讲座、加强学生交流和促进学术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审核人:胡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官网